我的幼儿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数:10

小草冲破泥土,拥进了蓝天的怀抱里,和煦的春风抚摸着小树,小树们纷纷长出了嫩芽。在这充满希望的时间里,孩子们也回到了幼儿园。

爸爸妈妈们,我在幼儿园有很要好的朋友,每天我们可以手牵手一起去想玩的地方。我们可以一起去走迷宫、滑滑梯、挑战安吉等等。

 


老师除了会给我们上课,还会带着我们去种想种的蔬菜。我们会定时去给它们拔草,浇水,期待着它们快快长大。


班级里也有很多区域玩具,有做手工的美工区、玩玩具的操作区、跟数学有关的益智区、搭建的建构区、看书的阅读区以外、还有我们最爱去的娃娃家。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想去的地方。


我们还会去各个功能室哦!比如去角色室扮演各个角色,我也是个小大人啦!我可以在这里成为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爸爸妈妈,你猜我最喜欢扮演谁?


    阅读室有很多的绘本,乐高室里的乐高积木很多,生活坊里我可以像爸爸妈妈一样成为一个小大人。建构室里的超大积木我可以随便搭。


爸爸妈妈!幼儿园里真的很好玩,虽然你看到我们都在玩,但是我们都是在玩的时候学到本领的哦!

(小九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