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快乐相约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数:10

三月春暖,幼儿园迎来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可爱的小朋友们,穿着五彩斑斓的衣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踏入了这个充满活力和欢乐的园地。


遇到许久未见的小伙伴给个大大拥抱,互相说着新年祝福。


三月初春雨绵绵,小朋友撑着小花伞,一起徒步去厦门大学花圃。一路上他们欢声笑语,一路欣赏着春雨洗礼后的花草,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进入花圃,沁人心脾的花香已随风飘至,各色花儿竞相开放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小朋友们立马被五颜六色的花儿吸引,花圃的管理员舒师傅细致地给孩子们讲解各种花的名称和品性,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


这个月,老师通过图片讲解、情景模拟随机教育、角色扮演等方式,围绕“一日活动中的安全”主题,开展了交通、消防安全等相关内容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的安全意识,在幼儿的心中播下了安全的种子。


   这个月,小朋友还和小伙伴相约在班级的不同区域玩耍。有的在数学区玩按颜色规律排序,有的在科学区探索有趣的磁铁,有的在操作区拼积木,有的在美工区画画。每个区域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展现了他们的好奇心和创造力。小朋友们尽情地探索、学习,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美好时光。

                                               

中四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