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户外 “戏”悦成长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数:10

幼儿园的清晨,操场上山坡上、淘气堡……一个个或奔跑着或欢笑着或运动着的身影,跃入了我们小小的镜头里。

瞧!操场上孩子们自由选择喜欢的出行车辆,三三两两地一起玩耍着。小警察正在路口维持秩序,保护行人;修车厂的小小修理员正在认真地修着车,更有“菜鸟驿站”的快递员为大家配送快递。


快看!孩子们戴上了安全头盔和护具,正玩着攀爬墙,各种闯关,是不是很厉害呀?!


淘气堡里汇集了走、跑、跳、钻、爬、攀登等技能的游戏活动,孩子们根据游戏规则,爬过荡荡桥、过障碍物、钻过隧道……最后到达终点,真是玩得太开心了!


绿油油的坡总是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我喜欢在小山坡玩降落伞的游戏。”“我们来比一比谁的降落伞飞得高!有的宝贝从小树屋的滑滑梯上“咻”的一下,滑了下来,开心极了!还有的宝贝正在索桥上通行,小心谨慎地扶着把手,顺利闯关。还有的宝贝甚至就是那么简单地迎风奔跑而下,满脸的灿烂笑容,他们一起找寻着坡的秘密……


快乐的户外活动时光,总是孩子们最喜爱的,不仅仅有着趣味的体育游戏以在尽情挥洒的空间里,创造着属于孩子们自己的快乐运动。孩子们,让我们一起沐浴阳光,快乐成长吧

                                   (中一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