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向春天,拥抱自然”——芽芽班亲子活动记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数:10

南国三月,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天的讯息。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春天,芽芽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跑向春天,拥抱自然”。

清晨,家长带着可爱的萌宝们来到了厦门大学上弦场,在绿草如茵的草坪上展开了一系列有趣的亲子活动。

瞧!风车转转转,真有趣!萌宝们一起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发挥想象,在白底的风车叶子上,用五彩斑斓的颜料描绘自己眼中的春天。爸爸、妈妈们也积极加入,和萌宝们一起创作,共同画出心目中的春天。


随后,萌宝们给自己描画好的风车“举高高”,一起迎着春

风追逐嬉戏。风车,在和煦的春风里吱呀呀转起来;萌宝在柔和的春光里呼啦啦跑起来;


玩累了,我们一起坐在草坪上来个欢乐的大合影吧!以建南大礼堂为背景,以茁壮成长的萌宝们为主角:我们拉着大朋友们的手,大朋友们拥抱着我们,让相机把这个春天的快乐定格在此刻吧!


最后,我们带着自己的小皮球和小伙伴们一起开展欢乐的友谊赛。球球带着我们的快乐一起往前滚动,从一个小伙伴这里传递到另一个小伙伴那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比赛中那种亲情、团结和欢乐的氛围,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快乐和幸福。


临近中午,太阳当空照,本次亲子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带着满心的欢愉和美好,礼貌地与小伙伴们告别。这次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与家长们共度美好时光,更让他们懂得尊重自然、热爱生活,跑向春天,真正拥抱自然的美好。愿我们的活动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温暖的回忆,引领他们在自然中茁壮成长,绽放出绚烂的光芒。让我们一起期待芽芽班下次的集体活动吧!

(芽芽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