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宝长大了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数:10

迎着清晨的曙光,在一声声稚嫩地打招呼声中,可爱的小宝贝们来啦!到教室,先洗手,挂毛巾,拿水杯喝水,放水杯,经过一个学期的锻炼,星星班的宝贝们每天早上都能主动完成以上步骤啦!


游戏活动是幼儿的主要学习方式和基本生活方式,在幼儿教育中通过合理安排幼儿教育活动,有利于激发动儿的学习兴趣,使得幼儿能够更好的了解并接受知识内容,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瞧我们托班的宝贝们玩起游戏、上起课来,也是兴致盎然!


太阳高高升起,宝贝们出来做运动啦!每日的户外游戏活动,让托班幼儿释放天性,玩出快乐与精彩。


“爸爸妈妈,快看我们能自己吃饭啦!”“我吃得又快又干净”经过一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星星班的宝贝们基本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和进餐能力。


午睡是托班一日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宝贝们听着广播里动听的睡前故事缓缓进入梦乡。


托班的一日活动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经过一天丰富多彩的生活,宝贝们获得了诸多的感受和体验。我们背起小书包,和小伙伴说再见!老师小朋友们明天见啦!

                                               (星星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