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数:1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寒假一晃而过,又到开学季,踏着春天的脚步,孩子们又重返美丽的校园!仪式感满满的入园仪式,孩子们满怀欣喜的和好朋友说说笑笑,别提多开心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耕种的好时节孩子们三三两两相约菜园,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瞧!他们正用自己稚嫩的双手,种下“春天的嫩苗”,期待成长开花。


富有野趣的山坡、草坪是孩子们亲近大自然的最好场所,滑草项目深受孩子喜爱。滑草板、滑布、垫子成为孩子们的游戏玩伴,乐享其中。


温暖的阳光照耀在孩子们的身上,一只只五彩的蝴蝶也被吸引过来。仔细一瞧,原来是孩子们巧手制作的纸蝴蝶。蝴蝶飞呀飞,飞到枝头上,飞呀飞,飞到了草丛里……


美好的春天在萌娃们的欢声笑语中,悄然度过。空气中处处弥漫着幸福的味道,在此刻,他们是快乐的,让我们将这种快乐定格在这一瞬间,成为萌娃们成长路上最美的记忆吧!

(中二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