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一个你,新学期快乐!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数:10

辞去兔年旧岁,迎来金龙新春。伴随着春日的暖阳,一群快乐的小天使蹦着、跳着用崭新的面貌回到了幼儿园。在这个温馨并充满希望的季节,伴着我们的想念,小宝贝们陆续到达幼儿园,一起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学期这是一场抒写着“年味”“欢乐”“祝福”的开学礼,热情挥手、暖心拥抱、甜蜜笑容,一切都是这么美好与幸福。我们一起用满满的仪式感按下“启动键”,翻开新学期崭新的篇章吧!


熟悉的活动场地、熟悉的各项游戏活动,宝贝们爽朗的笑声环绕在幼儿园里的每个角落,别提多热闹啦!


爱有一百种语言,一百种表达方式。不知不觉中“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宝贝们表达爱意的行动方式也有很多种,给妈妈送一个亲手制作的礼物、帮奶奶倒杯水、帮姥姥捏捏肩膀、帮她们做做家务......一起传播爱的种子,收获浓浓的爱意。


三月的春风微微吹拂,和煦的阳光温暖照耀。花草树木是人类的好朋友,更为我们的地球增添色彩,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宝贝们争做护绿小能手。为班级的植物角播种绿色,装扮春天,让班级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每一次成长,都会开启新的旅程,每一次启程,都将跨越新的阶梯。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让幼儿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处处洋溢着温馨与幸福。让我们再次相伴,续写美好的故事,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快乐之旅。

(小三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