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精彩多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数:10

冬天悄然而至,为抵御寒冷的空气,宝贝们早早的来园参加晨间的大户外活动,和好朋友们一起在户外玩耍,这简直就是最开心的事情!这周又有哪些有趣的户外活动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早上我们来到山坡轮梯区,宝贝们相互合作将轮胎和梯子相互组合搭成了滑滑梯和轨道,“这个滑梯太好玩了!我们一起玩吧!我还想去试试那个平衡轨道,我们来比比谁能先达到终点吧!”欢声笑语的早晨顺利开启了了我们的愉快的一天。



“野战基地”也传来了宝贝们的欢笑,“小战士”们组成小队,认真地商量着作战计划,做好了热身和“训练”,一起在迷宫里躲藏、对战、探险,插上小红旗占领自己的小领地。

除了早晨还有丰富的活动呢!原来是我们请来了厦大篮球队的哥哥们,来教小朋友们打篮球比赛!哥哥先和小朋友们介绍讲解了篮球的运球方法和技巧,接着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做好热身和传球、运球等基本动作的学习。接着小朋友们分成两队、第一次站在赛场上体验篮球赛的精彩和乐趣。

小朋友们在户外活动中的活跃和热情好像的温暖阳光一般,将厦大幼的冬天点燃照亮。

(大七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