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功能室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数:10

冬日的暖阳照在大南园区的松柏树上,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区域活动时间又开始啦!瞧瞧咱们的功能室里,小朋友玩得可专注、开心啦!

菠萝蜜果树下的沙池里,小一班萌娃全副武装:雨靴、围裙、小铲、小挖勺、小桶……玩沙游戏进行时:“老师,挖沙真好玩,我明天还想来!”。


涂鸦区的宝贝们,穿着围裙、手里拿着排笔、蘸上水彩,有模有样地在涂鸦墙上画着,就像一个个小画家。


在生活坊里,各种精美仿真的家具、厨具、生活玩具让孩子们爱不释手,我当爸爸、你当妈妈,我们一起照顾宝宝,我做饭、你给宝宝洗澡……孩子们的游戏来源于生活,生活坊里的萌娃们玩得舍不得离开呢!


在美丽的厦大幼儿园里,萌娃们的美好快乐篇章还在续写描画中,欢迎你来和可爱的萌娃们一起玩功能室游戏呀!

(小一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