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 饺香满园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数:10

冬至,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有吃饺子、汤圆的习俗,结合班级一面之缘的主题,萌娃和家长一起包饺,子体验浓浓的节日氛围~

哇呜,快看食堂叔叔阿姨们早已准备好香喷喷的馅料,萌娃们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准备跃跃欲试啦!食堂里笑语连连,热闹非凡,大家欢聚在一起,其乐融融,瞧,那可爱的小手忙得不亦乐乎~


萌娃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饺子都包好啦还捏出了各式各样的造型,有的弯弯的,像个小月亮;有的圆润饱满,像一个大元宝;萌娃们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很有成就感。


不一会儿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出锅宝贝声一片,欣赏自己的劳动成果,并大口吃起来啦,果然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幼儿感受了冬至的习俗,也锻炼了幼儿的动手能力,饺子是香香的,陪伴是暖暖的,冬至是快乐的,萌娃们是幸福的~在这美好的时刻留下我们欢乐的身影吧!


(小七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