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环境思于心,垃圾分类明于行 ——中五班亲子垃圾分类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数:10

2023年12月16日,降温+小雨也挡不住中五班大小朋友踏上“垃圾分类研学之旅”的热情。我们的主题活动已经进入了垃圾分类。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非常感兴趣,家长们也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利国利民的事儿,也积极响应家委安排的研学活动。集结号吹响,我们说走就走,思明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中心,我们来了!


在研学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从大屏幕上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过程。


研学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我们听得都入迷了。


互动游戏,我们的最爱!


本次研学活动以时间为轴,图文并茂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厦门环卫不断取得进步的发展历程一连串图片、视频、文字、数据让垃圾分类、资源循环的理念随着场景展示逐渐深入人心活动结束了,家长们纷纷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研学活动,大人小孩都受益良多。”“我们在家也要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小朋友也表示“太好玩了,下次还要来。”

                           (中五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