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秋天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数:10

秋天的风,轻轻拂过脸颊,那些鲜明的红黄叶片,如同五彩斑斓的梦境,装点孩子的眼眸让我们和秋叶来个亲密接触走,秋游去

谁说,秋游一定要去户外,幼儿园的秋游也可以很有趣!微微秋风,舒适明媚的阳光,在幼儿园的山坡上,满足了我们秋游的愿望,此时,一场氛围感、仪式感拉满的秋趣活动正在上映……带着我们专属的星星班牌出发啦!


——秋之秘

幼儿园里的秋天,山坡的花果香味打开了孩子们的发现与探索之趣,在大大的迷宫里,孩子们开始了寻宝旅程。

“快看,我找到了一个小车车。”

“我也发现了!”

“老师,你快看,我还找到了一只小恐龙。”

“我发现了玉米玩具车和白菜车呢!”


——秋之趣

秋天在哪里?秋天躲在飘落的黄叶里,藏在各种各样的树叶里,走一走,看一看,我们一起寻找“秋天”吧!一片片小小叶子,犹如一个个小精灵,翩翩起舞,孩子们和好伙伴一起捡树叶,想留住秋天的美好。


——秋之美好

来到小山坡,怎能不和小伙伴们来张大合影呢?让我们一起徜徉在趣玩秋天的快乐中,一二三……咔嚓! 定格美好!


孩子们带着在迷宫寻到的“宝贝”和伙伴们在山坡里尽情地玩耍、尽情地奔跑着,感受着秋天的气息。


拥抱自然,乐享秋天,时光虽短,记忆绵长。一次短暂的“秋趣活动”,一段快乐的时光,不辜负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绚丽缤纷。在这次追寻秋天的过程中有分享、有欢笑、有收获友谊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出发吧!

    


(星星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