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我最棒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数:10

文明礼仪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修养。在幼儿园,礼仪能使老师与小朋友、小朋友与小朋友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融洽,文明礼仪表现形式是多样的,有餐桌礼仪,游戏礼仪

看,宝贝们每天来幼儿园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老师小朋友们问好呀,笑的可真开心不愧是有礼貌的小小萌娃。

文明礼仪一定少不了游戏礼仪呀,看看宝贝们是怎么做的吧,“我们来交换玩具吧,我们一起玩呀”,都是懂得分享的宝贝~当然餐桌礼仪我们也很棒呀,“光盘行动,保持餐桌整洁,好好吃饭”,小二班的宝贝真是又有礼貌又能干。

现在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萌娃们的表彰时刻,早到之星是每天都能早早来上学的,并且上课排队吃饭都能够快快的,礼仪之星是有礼貌懂问好爱护玩具桌面整洁,每一个贴纸都有重要的意义,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小小厦大娃吧。

                                                        (小二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