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过冬季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数:10

告别层林尽染的秋天,小一班的宝贝们迎来了岁暮天寒的冬天。虽然天气渐冷,但挡不住宝贝们热切探究自然的心,孩子们对于小动物非常感兴趣,在学习了解了动物们吃什么、动物怎样过冬后,想要把小动物们邀请到班级里一起玩耍。于是在美术课堂上,孩子们拿起了折纸折出了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小猫、小狗,并拿起画笔给可爱的小猫、小狗添画衣裳,真好看呀~植物角的小金鱼、小乌龟,还有喜欢的小兔子,一起用彩泥、粘贴画的方式、手指点画的方式,也为它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制作一件暖和的衣裳吧~

   在小一班里,最快乐的事情不只是上美术课,还有就是和小伙伴一起玩建构游戏啦。瞧,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和好朋友一起搭建的美丽的房子、我们的社区和街道,多漂亮呀,我们厉害吧?!

冬天到了,让自己暖和起来除了穿厚厚的衣服,还要多运动、锻炼身体。下雨了也不怕,在班级里和小伙伴一起挑战“迷宫游戏”、在走廊里和好朋友一起玩“赶小猪游戏”、跳圈圈、过平衡板凳,瞧,我还会像螃蟹一样横着走呢!可有趣了呢!

小一班里有非常多有趣的课堂、好玩的玩具,欢迎你也和你的好朋友一起来玩耍哟~一起过一个有趣的冬天吧!

                                              (小一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