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十二月,乐享芽芽班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数:10

时间总是步履匆匆,转眼十二月已经过半了!在这个月里,我们芽芽班的宝贝儿们收获了进步、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和感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十二月的精彩时刻吧!

随着时间的悄然变化,芽芽班的宝贝们都越来越熟悉啦!我们还有了自己的好朋友。
你们瞧,这是我和朋友们一起搭的城堡、一起玩的球球、一起坐的小马摇摇车、一起玩的跷跷板,别提我们有多开心!


    当我看到小朋友难过了,我会牵手安慰她,当小朋友不会背书包时我也会帮助他背上,天气越来越冷,起床后我能自己穿好衣服还能帮助不会穿衣服的小朋友呢!


    幼儿园妈妈要七十岁生日啦!我们为幼儿园“妈妈”唱生日快乐歌,还给幼儿园“妈妈”做了“蛋糕”和“礼物”,你们看,好不好看呀?


    芽芽班的小朋友们,这学期即将与我们告别,无论你是厦大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是芽芽班的新宝贝,我们所有的老师都将张开双臂欢迎你们!期待你们下学期在老师一如既往的关爱下,学习更多的新本领,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芽芽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