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宝贝的生活花絮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数:10

“星”宝贝们在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和相处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也学到了许多的本领,变成可爱能干的小姐姐和小哥哥们了。“星”宝贝每天的生活都充满了乐趣,还有许多新鲜的事情在发生……

亲爱的粑粑麻麻:今天“星”宝贝们又在做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呢?一起跟着星宝贝们去看看吧。

瞧!开心时刻开始啦……上午的户外活动操场是“星”宝贝放飞自我的乐园,大家可以在这宽敞的场地里肆意的撒欢、嬉笑玩闹、玩着各种各样的户外大型玩具和游戏;也可以跟着几个小伙伴三三两两的交谈,聊一聊、说一说自己的有趣想法。

感统区里多种多样的玩具有:海洋球、感统滚圈、触摸板、大陀螺、小猪车等等也是星宝们的最爱,每次的活动时间里星宝贝们在这里快乐的游戏。他们开动脑筋自己想出了许多新奇的玩法,在老师的安全看护下跟大家一起玩的不亦乐乎。

每天的学习时间里,星宝贝都跟着老师学习了许多的本领,阅读绘本、念儿歌、画画等等。星宝贝们在老师的细心呵护下茁壮的成长起来,每个小朋友都是棒棒哒;粑粑麻麻快来给宝贝们点个赞哟!

幼儿园就像一个大花园,“星”宝贝们就是花园里最珍贵的花骨朵,老师就像是照顾这些花儿的园丁,她们用自己的细心、耐心和爱心的呵护着这些可爱、娇嫩的花朵们。让这些可爱的“星”宝贝们每天都开开心心来园,平平安安的放学回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星星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