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区域时光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数:10

    童年是珍贵的,也是美好的,童年是感动的,也是喜悦的。我们的童年是多彩多姿的!让我们一起走进大九班宝贝们的区域快乐时光吧!

瞧,我们充实而又欢乐地忙碌着,小小的扑克牌我可以用它建一座小别墅,我们收集的小纽扣一起分一分,是按形状分呢?还是按颜色分呢?在小小的角落,我们当起了小工匠,敲一敲打一打,做成一辆小汽车。拉一拉按一按,变成一个拖拉机。


你们见过刺绣吗?别看我们小,穿针引线蝌蚪难不倒我们哦!不一会,我就能绣出一只小牛。哎呀,小男生有点着急哦。别急别急,让我们静下心慢慢来。除了刺绣,快看,我们还有好多好玩的,小水滴怎样才能慢慢流,让我们一起来试一试;小小设计师设计高楼啦……


下棋你们会吗?搬上小桌子两两对弈,再请个小裁判吧。


在走廊的一边,还有我们最喜欢的操作墙面,我们可以在上面设计我们喜欢的游戏,比如吸管小迷宫、瓶盖趣多多,找找我在哪。真是太有趣了!


当然啦,区域时间我们也喜欢在走廊的一角静静地阅读,约上一个小伙伴一起分享最喜欢的绘本,真是棒极了!


 在丰富多彩的区域时光里,我们可以在自由的小天地里探索、体验,获得了更宽广的交往天地,不知不觉中,我们的注意力、观察力和动手能力都提高了。在这充满活力的区角里,童心在这里释放,智慧在这里展现!

                                                   (大九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