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芽萌娃快乐成长记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数:10

在幼儿园里,有焦虑的小情绪,也有成长的小兴奋,有见到同伴时笑语盈盈的喜悦,更有参加集体活动时肆意开怀的笑声。时间飞逝,芽芽班的小小萌娃们已经加入幼儿园生活一个月啦,在这一个月里,宝贝们都有哪些成长大改变呢?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一看吧!

阳光下,微风中,随着早操音乐的响起,宝贝们摆动着小手、小脚,跟随着老师一起做早操,别提多认真啦!


好多好玩的区域呀,快快选择自己喜欢的区域玩起来吧!


宝贝们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娃娃家”啦!瞧,他们有的是小厨师,有的扮演妈妈,正在照顾宝宝呢!


宝贝们聚精会神的表情是在干嘛呢?原来是被老师手中的橡皮泥给吸引住了呀,团一团、捏一捏,我最喜欢啦!


户外时间到,老师给我们准备了各种各样丰富的材料,让我们锻炼身体。走、跑、跳、爬、钻一个都不落下呢!还有“滑滑梯”和“跷跷板”也是我们的最爱,你是不是也很心动呀。


叮咚,午饭时间到,老师可不要喂我,我们已经可以自己吃啦!


瞧,擦嘴巴的本领我们也学会了呢!


伴随着宝贝们稚嫩的童声,结束了一天的幼儿园生活。从哭哭啼啼,到开开心心,宝贝们的每一次进步都是成长路上的一大步,希望宝贝们能继续茁壮成长,如花儿般绽放。


(芽芽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