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干的“星”萌宝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数:10

幼儿园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每天都有新鲜的事情在发生。星星班的萌宝们也都乐在其中每天和小伙伴一起愉快的玩耍……

那么,今天“星”萌宝们又在做些什么呢?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一起跟着萌宝们去看看吧。萌宝们在美工区里开心的玩着橡皮泥,搓一搓、团一团、揉一揉、捏一捏、压一压,星萌宝们在游戏中不知不觉就学会了许多的本领,萌宝们的手指精细动作得到了初步的锻炼与发展,大家都玩的好开心。


好玩的娃娃家,是萌宝们每天必到的游戏区域。萌宝给娃娃喂饭、泡牛奶、煮饭、泡茶、拖地板等等;模仿着爸爸妈妈平日照顾自己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操作区里多种多样的玩具也是萌宝们的最爱,每天的区域活动时间里萌宝们给自己拼搭漂亮的房子、项链、小汽……,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看书阅读时间到了,从小培养萌宝们爱阅读的好习惯。瞧!萌宝们认真看书的样子,棒棒哒!


体育游戏的时候,小小“星”萌宝们一起跟着老师学本领,双脚并拢跳一跳、跑一跑、爬一爬,有趣的体育游戏让萌宝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还学会一起分享游戏的快乐,瞧!大家多开心呀!


快乐的“星”萌宝们沉浸在游戏中,在美丽的厦大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度过自己的快乐童年时光

 

(星星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