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上学啦!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数:11

新的学期到来啦!宝贝们第一次上幼儿园,们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独自一个人过幼儿园生活学习。虽然我们的脸上都挂着晶莹的泪珠,但是爸爸妈妈们你们放心,我们正在慢慢长大呢!


幼儿园里有好多有趣的东西呀!有好玩的小车、滑滑梯、跷跷板……老师还带我们一起做操、玩吹泡泡,原来幼儿园也这么好玩呀!难过的心情顿时就飘到了九霄云外。


幼儿园里还有好吃的点心、饭菜和水果。我们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洗手……我们也慢慢适应了有趣好玩的幼儿园生活。


我在幼儿园和老师也学了很多新本领!也慢慢的和其他小朋友们熟悉起来,我们一起学本领、玩游戏,原来幼儿园的生活也这么有趣!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幼儿园里睡午觉,虽然有一些不适应,也有不少小情绪,不过有了老师们的陪伴,我们的心情好多了!渐渐地可以自己睡觉啦!我们越来越喜欢上幼儿园啦!


幼儿园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我们都很期待老师每天带来的来的新游戏和新本领!


(苗苗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