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厦门大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通告(翔安园区)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数:2390

    我园隶属厦门大学,根据我校教职工子女招生要求拟定相关招生简章,旨在努力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现将招生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厦大在编教职工子女。

2.祖辈为厦大在编教职工的第三代。

3.与厦大所属单位签订用工合同连续服务已满2年以上,且剩余服务期限达1年以上的自聘员工子女。(即合同的截止日期须在20239月以后。)

4.厦大博士后子女。(厦大人事处聘任的博士后,且博士后工作协议须在有效期内的博士后子女,按厦大在编教职工子女的招生条件招收)。

二、报名时间

202287 

上午:8:00  11:30

下午:14:30  17:00

三、报名地点

厦门大学幼儿园翔安园区(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5号楼)

四、报名条件

1.幼儿年龄条件要求:

①“小班”招收201891日至 2019831日期间出生的年满3周岁适龄幼儿(注:去年在我园入托的宝宝,今年要在我园就读小班的,必须重新进行入园资格审核与报名。)

   ②“小小班”招收20199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年满2周岁的厦大在编教职工子女

2.幼儿户籍条件要求:

 ①厦大在编员工及自聘员工子女报名就读,户籍必须“与厦大签订合同的父母一方”同册(若父母双方的户籍不在一起,且幼儿户籍又没有和“与厦大签订合同的父母一方”同册,还需提供父母的结婚证、幼儿出生证等有效证件以证明孩子与父母的亲子关系,这类证件上须有家长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②厦大在编教职工第三代报名就读,幼儿的户籍和“厦大在编教职工祖辈的户籍”同册(或提供相应有效证明祖孙关系的证件)。

3.报名园区要求:发布

厦大教工请按我园招生条件对标后,可于厦大幼儿园“白城园区”和翔安园区”任选一所园区报名。

五、办理报名手续

招生对象在规定的报名时间由家长或监护人持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幼儿园报名,经幼儿园核对无误后,给予办理报名手续。因故不能如期到园报名的,须在报名前三天内提出书面申请,经我园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名;未经批准或超过报名期限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1.厦大在编职工子女须携带以下证件(包括原件和复印件):

①父母一方与厦门大学签订的人事合同(合同的截止日期为20239月及以后;若合同到期还须提供人事处开具的在职证明或续聘证明,开具的在职证明日期须在20227月及以后有效。)

②户籍簿【属厦大集体户的应携带集体户主页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须盖有所在单位公章并有单位领导签字)、父母及幼儿的户籍页、及幼儿出生证明、外籍的须携带护照并提供亲子关系的有效证明。】

③父(母)与子女户籍未同册者需提供亲子关系的有效证明,如:出生证明等。

2.厦大在编教职工第三代须携带以下证件(包括原件和复印件):

①祖辈在厦大退休的退休证(未退休的携带人事合同或人事处开具的在职证明,开具的在职证明日期须在20227月及以后有效)。

②户籍簿(祖辈和幼儿的户籍页)。

3.与厦大所属单位签订合同自聘员工子女须携带以下证件(包括原件和复印件):

①厦大所属单位为父母一方缴交的历年医社保清单。

②父母一方与厦大所属单位签订的有效合同(合同截止日期应为20239月及以后;若合同到期还须提供本单位开具的续聘证明,且由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③户籍簿(父母及幼儿户籍页,非厦门市户籍的还须提供居住证)。

④父(母)与子女户籍未同册者需提供亲子关系的有效证明,如:出生证明等。

4.除携带以上相关材料外,各类招生对象还需再携带以下材料:

①厦门大学幼儿园(翔安园区)入园、入托报名表(为了提高学籍信息录入的准确性,此表请家长提前到我园官网下载并填写完整,报名时直接提交打印稿。(如提交手写稿,请务必确保字迹和信息的清晰、完整,不乱涂改;网址:http://xdyey.xmu.edu.cn/

②《儿童入托儿所、幼儿园健康检查表》(到厦门市或区妇幼保健院体检)

③《厦门市儿童健康检查记录卡》(黄卡)到厦门市或各区妇幼保健院体检时领取。

④预防接种单位出具的《福建省厦门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审核报告》及《幼儿预防接种本》

注:《福建省厦门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审核报告》须凭《儿童预防接种证》到入学前所属的接种门诊审核接种情况并出具审核报告。非本市进行预防接种的幼儿家长请携带幼儿预防证前往管辖本园的厦门市滨海社区医疗服务中心进行审核并领取审核报告。

六、录取通知时间

815日将以电话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七、温馨提示

1.每个幼儿仅限1名家长来园现场报名,全程须佩戴口罩。

2.入园前须测量体温按指定路线排队取号(保持1米间距),并出示本人健康码和行程码(健康信息可自行通过闽政通APP的“八闽健康码”进行查验)。

3.入园后请有序按指定标识及路线进行报名,勿扎堆,办理后立即离园。

4.报名的先后顺序与录取无关,家长们无需提前排队,87日当天按报名时间排队报名即可。

八、招生咨询电话

05922181757

厦门大学幼儿园

2022729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