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家长朋友 护苗绿色行,花开向阳时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数:56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呵护和精心培养。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 护苗行动”,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营造护助幼儿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浓厚氛围,我园向家长朋友们发出以下倡议:

1.学法懂法守法,增强识别防范能力。

2.加强学习和自控,增强识别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能力,学会自觉远离、抵制不良出版物和网络不良信息。

3.自觉远离宣扬邪教、迷信、色情、暴力、恐怖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

4.合理安排孩子课余时间,不沉迷网络虚拟时空,养成文明、健康上网、科学使用互联网工具的良好习惯。

5. 劝阻身边其他人不购买、不使用、不阅读、不传播“黄赌毒”的制品。

 

厦门大学幼儿园

2022年5月22日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专门设计了护苗公益短视频:《护苗就找12390》,呼吁全社会护苗同行,共同抵制文化垃圾,发现问题及时拨打全国“扫黄打非”办12390举报电话,一起努力为幼苗成长打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文化环境。


(唐佩雯、黄思嘉)


更多精彩链接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7m1ezemZKyf6s2KDMWmCQ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