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远离大型车 交通安全行——我园关于交通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数:45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交通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为了帮助您和孩子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交通安全警钟长鸣,我园为大家准备了“交通安全小知识”。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步行要注意安全

1.在道路上行走,要走人行道;没有人行道的道路,要靠路边行走。

2.在没有交通民警指挥的路段,要学会避让机动车辆,不与机动车辆争道抢行。

3.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等,要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绿灯行,红灯停”。

4.穿越马路,要走人行横道线;在有过街天桥和过街地道的路段,应自觉走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  

5.在斑马线处穿越公路前要有”一停、二看、三通过”等良好的行为习惯。


(方艺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th0A6Np509JYH9WMsVYaw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