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升小班啦!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数:237

开学啦!星星班宝贝升小五班啦,从美丽的白城园区来到了大南园区,在陌生的新环境,小五班的宝贝开启了神秘的上学之旅。


可爱的宝贝们,刚进入到一个新的环境,虽然非常的陌生,但是没关系,我们一起去参观一下这美丽的大南园区吧!


你们记得吗,我们在托班的时候是背着书包跟着老师进幼儿园,现在的我们可以自己走到班级,来到班级也不需要老师的提醒,我会自己去上厕所、挂毛巾、喝水放杯子啦。


小班跟小小班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不再像以前需要拉着老师的围裙开着小火车排队了,现在是要拉着好朋友小手排队啦。

“这是我的好朋友,雪闲。”

“啦啦啦,我和小米手牵手。”


以前区域活动

选择自己喜欢的区域就可以开始活动啦,现在不一样了,要戴上漂亮的手环才能入区哦。


 

爸爸妈妈,我们在这里可以跟老师学更多本领哦!


 

小小班的时候我还要老师喂,现在的我可以自己吃饭,吃的还特别的快呢。


 

在星星班的时候,我记得老师还会哄着我睡觉,现在的我长大了,可以自己睡觉啦!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在星星班这一年里我成长了,现在是大哥哥大姐姐啦,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在小五班可以学习更多的新本领,等待着我们长大吧!

                                                              

  (傅雪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