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号外号外,“厦大幼号”升班直通车出发啦!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数:184

202191日,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理想。中、大班的小可爱们搭乘着厦大幼号升班直通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又回到朝气蓬勃、充满爱的幼儿园里,共同迎接新的成长历程。让我们一起去见证这充满仪式感的升班盛况吧。


  “票”入园

迎着晨风,沐着阳光,园长妈妈和老师们早已等候在园门口迎接小可爱们的到来。望着熟悉的身影一个接一个出现在一米线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微笑。小可爱们骄傲地出示着专属于自己的升班票老师们检票测温,再兴奋地乘坐厦大幼号升班直通车入园晨检开启了新学期的美好时光!



更多精彩花絮,敬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bixwQpKzZCqGoEyizUlcA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