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美食吃透透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数:249

星星班宝贝对美食非常感兴趣,他们看到点心、午餐都会问老师:“这是什么食物?” 在一次餐前的等待过程中,我们进行了一次短短的谈话。“幼儿园里,你们最喜欢吃什”“炒饭!“肉包子”“饺子”,星星班的美食之旅即将开启。


懵懂的宝贝刚开始对美食完全不了解,但是没关系,老师们带着宝贝了解了很多食物,他们知道了农民伯伯的辛苦,知道了食物的来之不易,之后宝贝们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幼儿园都会把饭吃光光,我们来看一看宝贝们的光盘行动吧!


美丽的厦大校园,许多食堂盛产着丰盛小吃糕点等美食,为了满足宝贝对美食的了解,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宝贝们纷纷前往厦大不同的餐厅、食堂打卡去咯。


勤业食堂是厦大食堂里出了名的,在这里也有很多美食,周末几个宝贝开开心心的聚集在一起去逛勤业食堂,宝贝们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将食物端到桌子上开始品尝美食,对了记得吃完以后要自己收拾碗筷哦


饱享了厦大各个餐厅的美食,宝贝们一个一个化身为小小美食家,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宝贝们学会了很多本领,宝贝们做出了很多美味的美食我们一起来瞧一瞧吧。

   

美食无处不在宝贝们了解美食、品尝了美食及制作美食,知道美食的来之不易,学会不挑食、不浪费食物。不管到哪儿,我们星星班的宝贝们都要大口吃饭哦!

 

 

                                                        傅雪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