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乐向前行——小四萌娃成长记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数:226

时光飞逝,伴随着宝贝们的成长与进步,一个特殊而又充实的学期即将结束。宝贝们,你们还记得自己刚上小班的样子吗?是那么的爱哭闹,甚至需要老师爱的抱抱。看!如今的你们已经长大了,喜欢上幼儿园,喜欢跟着老师学本领,喜欢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在这里充满了你们太多的快乐记忆!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沐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聆听着幼儿园悦耳的音乐,一声温馨的“老师早上好”!愉快美好的一天开始啦! 


来到班级,我们先拿一条毛巾挂在有自己标志的架子上。把小手洗干净,我们行。瞧!我们已经会排好队,有秩序的一个个用小杯子接水喝喽!


在幼儿园里我们能自己大口大口吃饭,幼儿园的饭菜可好吃了!我们都努力争当光盘小达人哦!


午饭过后,我们还不忘要漱漱口哦~


现在的我们也能淡定的在幼儿园睡午觉啦,虽然我们还是会想念妈妈,但是我们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午睡起床,我们还会叠好自己的小被子。


哈哈!看看我们穿鞋子的时候是不是特别认真呀!我们都在努力的穿哦!再也不用担心不会穿,需要别人帮忙啦!我们都是棒棒的穿鞋小达人!


 我们还成了老师的小帮手,我们会帮忙分毛巾、分汤匙。可能干了呢!


虽然我还是会想爸爸妈妈,会偶尔哭一会;虽然我上厕所还需要老师的帮助,进餐时会撒饭米粒。但我们在幼儿园里已经学着慢慢长大,我们会更棒!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小四班的宝贝们即将升入中班啦!让我们一同期待宝贝们下学期更大的进步吧!祝愿宝贝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希望宝贝们能够亮出最自信、最阳光、最快乐的自己。

(黄思婧、陈丽敏)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