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创意西瓜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数:181

夏日炎炎,吃一口冰爽香甜的西瓜,仿佛这个夏天才是完美的。婧婧老师给宝贝们带来了一本名叫《今天是西瓜日》的绘本,圆溜溜的身体,穿着绿色的衣服,红红的肚子,鲜甜又可口。可爱的画风、有趣的内容,吸引了宝贝们的注意力!如果能有属于自己的西瓜解暑神奇那该多好呀,那就快快动起小手一起制作吧!


西瓜纸扇

夏天来了,热气腾腾。小四班的宝贝们正在认真的制作西瓜纸扇呢!他们想要给炎热的天气带来一丝清凉~看他们认真的样子,不一会儿,就把西瓜的整体轮廓粘贴出来了。他们还念叨着甜甜脆脆的西瓜里住着好多好多黑色的籽呢! 

“我制作的西瓜扇子是不是很好看呢!”

“我再也不怕热啦!”

“我要把自己制作的扇子带回去给爸爸妈妈扇风哦!” 


摇摆西瓜

气温开始攀升,想要清凉一夏,做个摇摆西瓜,一起摇摆起来吧!

瞧!宝贝们化身小小服装设计师,正兴致勃勃地在给西瓜设计合身的衣裳,为西瓜点缀上一颗颗独特的西瓜籽。一个个可爱的摇摆西瓜就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我制作的摇摆西瓜可厉害了,它像个不倒翁一样!”

“我要把摇摆西瓜送给妈妈,让她看着就凉快!


西瓜冰棒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西瓜冰棒与夏天更配哦!瞧,宝贝们正在制作超级“爽口”的西瓜冰棒,加一点奶油、来一点坚果……宝贝们大胆创作,发挥想象。不一会儿,他们自制的西瓜冰棒就出炉啦!可有成就感了呢!


阳光、西瓜、欢笑,这一切才是夏天该有的模样。宝贝们用绿色和红色,以及各种材料,突出西瓜的颜色,表现和创造出西瓜的缤纷多彩体会到了美工创作的乐趣。清凉一夏,创意无限。


(黄思婧)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