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幸福携手 平安与快乐同行
发布时间:2019-02-23
浏览数:350

挥手告别喜庆祥和的寒假,新的学期悄然而至。开学第一天,厦大幼儿园又迎来了可爱的福娃们,在对福娃们送上新学期祝福的同时,时刻不忘安全教育。

安全无小事,隐患大排查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瞧,安全检查小组的老师们正在对幼儿园进行安全和卫生大检查咯。针对园里种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为我们平安地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安全记心中,警钟永长鸣

听说,为了让我们顺利、平安地开学,老师们还专门召开了安全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呢!


安全细叮咛,防范要牢记

国旗下,园长妈妈给我们送来了健康、快乐、幸福、安全四个小礼物。反复叮咛我们在活动中要学会和注意自我保护,告诉我们危险的事情不能做,危险的地方不能去。


安全永相随,平安伴成长

老师们还给我们带来了ppt图片、视频和有趣的游戏,让我们知道“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玩具安全”、“用电安全”、“秩序安全”、“饮食安全”、“安全上下楼”等等的安全小知识,让我们知道,生活中处处有安全,安全教育处处有。

 

    

     安全是幼儿园里永恒的话题。让我们从小培养忧患意识,学会自我保护,不断地践行“安全教育”,把它放在工作的首位。让安全教育渗透到幼儿园的一日活动中,稳扎稳打,为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