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唱歌的瓶宝宝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数:601

    你们见过会唱歌的瓶宝宝吗?我们一起来见证“瓶宝宝”的诞生过程吧!

亲子共制,欢乐多多

小五班的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动手制作会唱歌的瓶宝宝。瞧,他们做得多认真呀!



有的用小瓶盖盛东西;有的用大勺;还有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做了一个小漏斗,真是个聪明的好办法。



看看小朋友的瓶子里都装了些什么呢?呵呵,有小米、大米、红豆、绿豆、黄豆还有弹珠和小玩具呢。瓶子里装着五花八门的东西,相信发出来的声音也会是千变万化吧。



瓶宝宝歌唱,趣味多多

小朋友兴高采烈地将瓶宝宝带来班级与伙伴分享,大家一起感知物体之间碰撞会发出声音,一起探索不同的材料放进瓶子里会发出不同的声效。



在兴趣的驱使下,小朋友们还组成了一支“瓶宝宝乐队”,伴随着音乐声,大家一起有节奏的摇动瓶子,瓶宝宝的声音与音乐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部部美妙的乐章。



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亲子共制,不仅促进了幼儿肌肉和手眼协调能力的发展,而且也从中体验与父母一起动手制作的乐趣。和伙伴一起探索、相互分享,组成了一支“瓶宝宝乐队”共同演奏,在活动中充分获得成就感。敬请大家期待我们“瓶宝宝乐队”的音乐盛会哦!

(王婉、洪妮)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