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活动 妙趣横生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数:389

“嘿,小脚,我们踏踏小脚。嘿,膝盖,我们拍拍膝盖。嘿,屁股,我们扭扭屁股。嘿,肩膀,我们抖抖肩膀……”你听,伴随着欢快的热身旋律,小二班宝贝们的户外欢乐时光开始啦!“我要玩扭扭车。”“我要骑小木马。”“我要玩轮胎。”宝贝们像自由自在的小鸟“飞奔”到自己喜欢的区域玩耍。

骑行区

“嘟嘟嘟……”畅畅和恬恬开心地骑着最喜爱的扭扭车。



言言还能“开车”载柯柯去“兜风”呢!



不只扭扭车,节节开起“小汽车”的本领也不在话下,打方向盘,转弯,刹车,俨然是一个灵活的小司机。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外婆夸我好宝宝……”小木马舒适缓慢地摇动,让宝贝们都不舍得下来了。



轮胎区

哇,五颜六色的轮胎,宝贝一起来推一推,滚一滚。



看鸣鸣一个接一个跨越“障碍”,好像在过小桥。



叠一叠,看宝贝们还能躲进轮胎里。



学走平衡木,瞧宝贝们张开小手,目光坚定,稳稳当当,让人忍不住要竖起大拇指!



爬行区

“彩色毛毛虫”是宝贝们最爱玩躲猫猫游戏的地方,还能骑在“毛毛虫”的背上玩,“毛毛虫”真是我们的好朋友呀。



器械区

“老师,快看我跳得高不高?”小秩一蹲一跳,一气呵成,拍得小球直摇摆。



“泰睿,我要准备扔飞盘咯,你要接住哦!”宜宜“咻”地把飞盘甩出去。



嘿,这里的宝贝们正在投沙包呢。“我要投到那个怪兽的嘴巴里。”说着,芮芮和怡和用力将沙包一扔,成功投中,赢来伙伴们阵阵掌声。



跳格子大家十分熟悉,宝贝们熟练地把圈圈摆好,依次排队开始跳,一格两格一格两格,哈哈……到达终点咯!



拍拍皮球,数一数宝贝们能拍多少下哦。



小与和仪仪团结协作,一起运送小球,不让小球掉地上了……。



幼儿户外活动是幼儿园整体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纲要》中明确规定幼儿园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游戏及体育活动,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幼儿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可见,幼儿户外活动的重要性。小二班的宝贝们在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中,还将不断解锁、创新更多有趣、好玩的游戏玩法。

(李冬梅 蔡金萍)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