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共读,沐浴书香——贝贝班亲子阅读活动首秀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数:561

   

   古人云:“好读书,不求甚解。”

贝贝班的小朋友们年纪尚小,因此在阅读过程中,更需要爸爸妈妈的帮助!亲子阅读活动,有助于激发宝贝们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本周末,翔安部贝贝班的宝贝和爸爸妈妈迎来了第一次亲子阅读活动!



首先,圆子妈妈给宝贝们带来了《喷嚏大王阿秋》的故事,圆子妈妈声情并茂讲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宝贝们!



哇!宏宇爸爸也来讲故事啦!宏宇爸爸边讲边表演,小朋友笑的前仰后合,非常开心!



接下来,是“好书推荐”的环节!一粟妈妈给大家推荐的是绘本《点点点》,可操作性和互动性非常强,宝贝们和家长们都非常喜欢!



“小丐”也和妈妈一起给大家推荐了他最喜欢的关于“恐龙”的书!



对啦!宝贝们都事先带来了自己最喜欢的书,要来和小伙伴们交换分享呢!



看了这么久的书,是时候玩玩游戏,动一动啦!



爸爸妈妈背着宝贝们跑,太辛苦啦!宝贝给爸爸妈妈捶捶背~



一活动起来,肚子就饿了呢!我们先来吃一个“彩虹蛋糕”吧!



这个“彩虹蛋糕”可不止饿,我们要吃真的点心啦!有好吃的要互相分享哦!



吃饱喝足,老师给大家介绍我们的家委会成员。亲子阅读,可不只是今天而已哦,以后的周末,小朋友们家长们,还可以跟着家委小组长们一起约起来哦!



阅读是最浪漫的教养,同时也是孩子们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的一种学习方法,并且越早越好!亲子阅读是早期阅读的出发点,也是早期教育的一个关键环节。

和孩子一起读书吧!让小小的生命感受到阅读的乐趣,感受到被关爱的温馨!



(吴维佳)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