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中班段垃圾分类表演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数:5774


    蓝天,白云,阳光,优美的环境总能给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生活垃圾是当今世界十大环保问题之一,而垃圾分类是使资源循环再生的基础。在厦门市大力推动垃圾分类的环保大背景下,厦大幼儿园的福娃们也积极行动起来。瞧!中班段的垃圾分类表演宣传活动开始啦!

    七个班级的福娃们,和着音乐、跟着主持人郑老师一起嗨起来

  


    中六班的环保时装秀首先上场了。机器人、花仙子、公主、铠甲勇士……这些服装用的都是生活中常见的废旧垃圾制作:旧报纸、塑料袋、纸箱、边角布料、旧光盘.....妈妈们的巧巧手真是让人眼界大开啊。


    接下来,提问时间到了:“小朋友,你知道什么是可回收垃圾吗?”“报纸、可乐瓶!”“塑料瓶!”“旧的的书!”,“那厨余垃圾呢?”……一只只小手高高举起,看来,垃圾分类的知识小朋友们懂得还真不少啊!

  


    中一班的小朋友用情景剧《垃圾分类我先行》来告诉大家垃圾应该怎样分类。

    


    “垃圾多、危害大、常清理、靠大家....”这是中三、中四班的萌娃们,精神饱满、摇头晃脑地表演儿歌朗诵《垃圾分类拍手歌》和《垃圾分类三字歌》,声音还真是响亮呢!


     唱起来、跳起来!中二班、中五班、中七班的小朋友的歌表演《小小环保员》、《丢垃圾》和《垃圾分类大家来》引得台下小观众拍起了小手掌,真棒!                               

    


    压轴的舞蹈《爱蓝天、爱大海》,大班哥哥姐姐用手中的画笔、画板、用美丽的舞姿,为我们描述了在没有污染的蓝天下、大海里,世界是多么的美丽。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大手牵小手,一起争做绿色小模范、呵护我们美丽的鹭岛家园吧!

   

                                                                                         (王志娟)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