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班亲子阅读假期小分队出发啦!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数:384


秋高气爽,微风习习,此时如果配上浓浓的书香那将会是一件多么惬意美好的事呀!瞧!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小九班的虫虫故事会正式启程啦!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厦大翔安校园内,通过分享绘本故事感受语言表达的美妙,你们快看,这一群可爱活泼的宝贝们正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愉快阅读呢……



“今天我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本有趣的绘本图书,名字叫《娜娜的早晨》”,咦!这个讲故事的声音怎么不像幼儿园里的老师呢?原来呀今天的雨蓁小朋友的妈妈当我们的老师哦!



看小宝贝们一个个聚精会神的小眼神,一定是被有趣的故事内容和雨蓁妈妈绘声绘色的讲述给吸引啦!



“娜娜的早晨做了好多事呢,小朋友们的早晨都做了哪些事情呢?”小宝贝们争先恐后地想要发言呢!



哇!每个回答了问题的小朋友们还有一个小奖品呢,真开心呀!



听完了雨蓁妈妈的分享,宝贝们又迫不及待地拿出了自己喜爱的绘本和小伙伴还有爸爸妈妈们分享啦。



分享完故事书,我们一起来放松一下,玩些好玩的游戏吧!



仔细听听雨蓁妈妈来给我们讲解“1.2.3木头人”的游戏规则,好激动呀!



1.2.3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我们的小宝贝都像小解放军一样一动都不动呢!



咦?这个游戏怎么要把眼睛蒙起来呢,原来这个游戏叫做蒙眼抓人呀!爸爸们蒙上眼睛,抓住“逃跑”的宝贝们!



哈哈!抓到你啦!



“这个呼啦圈是用来干嘛的呢?原来是爸爸妈妈和宝贝们牵起手来,让呼啦圈从身上顺利通过,让我们分成两组来比比谁快吧!”



玩累了,当然少不了宝贝们最爱的零食分享会啦!你一个,我一个,好朋友一起分享真开心。



小九班的亲子阅读初体验就落下帷幕啦!镜头前的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很精彩呢,亲子阅读,如同一个无形的纽带,将孩子和家长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期待我们每一次与好书的碰撞吧!

(黄思嘉)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