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凝心聚力 共建和谐家园——记我园翔安部园级家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数:166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班级成立的家长委员会更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不断增进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联系,形成教育合力,将最大限度地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近期,我园邀请翔安部各班的园级家委会成员和班级家委会代表入园参加园级家委会会议,共商、共议、共促幼儿园的发展。



首先,幼儿园王美玲园长为园级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对各位家委会成员在班级和幼儿园活动中给予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家委能一如既往地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接着,执行园长燕子老师向各位家委们介绍了本学期翔安部的总体情况、教学内容及月份主要安排。



保健医生王燕玲通过直观、生动的课件向各位家委介绍了幼儿营养膳食的配比以及幼儿食谱制定的原则。



给幼儿园供餐的翔安校区丰庭餐厅经理柯宝龙一直用心致力于用一流的标准和一流的配备给到幼儿园。今天的会议特意派出现场经理谢君向家委们详细介绍餐厅在筹建、日常规范管理、供餐流程、人员配备等方面所做的用心安排,得到了在场家委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丰庭餐厅的副厨师长王金恋介绍了幼儿园糕点的制作,并带来了孩子们日常食用的部分糕点,邀请家委们共同分享、品尝!



面对幼儿园用心安排的此次活动,家委们纷纷表示赞许。家委会们肯定了幼儿园在期初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并愿意充分发挥家长资源、高校资源的优势为幼儿园提供最大的支持。



本次翔安部召开的园级家委会、伙委会会议,使家委们全方位地、更详尽地了解了幼儿园各方面的情况,同时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也使家委们更加明确后续将如何配合班级做好各项工作。相信只要家园合力,凝心聚力,就一定能全面助力幼儿健康成长,促进家园间的和谐发展。


 

(郑诚燕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