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传幸福 暖暖温情叙敬老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数:1550

——记我园2018年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在收获的十月,温情的十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我园工会组织策划了题为“九九重阳传幸福·暖暖温情叙敬老”的重阳节敬老活动,此次活动得到资产处和离退休处的大力支持。幼儿园20余位退休老教师在资产处王沈扬副处长,幼儿园王美玲园长、郑诚燕书记、教师代表和福娃们的陪伴下度过了属于她们自己的快乐节日。



一早,厦大幼儿园翔安部热闹极了,福娃们欢呼雀跃,用自己的方式迎接今天过节的爷爷奶奶,据说他们是幼儿园的老老师呢!



快乐的迎宾曲奏起来!



“奶奶,这个爱心送给您!祝您节日快乐!”



“奶奶,这是我们幼儿园的食谱!”



当福娃们把事先准备好的爱心送给爷爷奶奶之后,就迫不及待地牵起爷爷奶奶们的手,去参观幼儿园了!那认真、热情的劲儿,俨然就是十足的小主人!



来看看小班福娃们的精彩表演吧



接着,福娃们拉着爷爷奶奶们来到他们最喜欢的乐园——小山坡,一起登高望远,一起钻洞嬉戏。看!将近90高龄的奶奶们也按耐不住雀跃的童心,或冲上坡顶,或钻入山洞……退休老教师们回到幼儿园、回到了充满童真的孩子们中间,仿佛回到了童年,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个个喜笑颜开,神采风扬!快乐的笑声久久回荡在幼儿园的上空。



依依不舍地与福娃道别后,老教师们还饶有兴趣地来到翔安校区德旺图书馆,欣赏具有现代化管理模式的图书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感受我校在党的领导下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辉煌成就,了解我校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中,王沈扬副处长、王美玲园长分别向退休老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幼儿园发展奠定的基础和无私的奉献,并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退休教师们也对各级领导在节日期间给予的关怀倍感温暖……活动在与退休老教师们的快乐畅谈中圆满落下帷幕。



祝愿全体退休老教师们节日快乐!福寿安康!幸福久久!



(郑诚燕)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