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伟副书记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到幼儿园开展期初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5-03-02
浏览数:432

2015年2月27日,幼儿园开学预备周第二天,厦门大学林东伟副书记带领着各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一起来到了幼儿园,展开开学准备工作中的重要任务——安全大检查。

   检查团各成员认真听取了幼儿园就日常安保、幼儿接送、防火、防暴、保健、戏水池使用等相关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专业的指导意见。林东伟副书记对幼儿园以往的安全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他说,幼儿园的各项安全管理能从细微处做起,每个细节都做得扎实、到位,很不错。他特别指出,安全是幼儿园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做到制度完善,管理严格,设施配备到位,人员素质专业。他要求幼儿园今后的各项工作,更加科学、完善、规范,排查一切可能的安全隐患,给孩子们一个安全快乐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家长放心,让学校放心。
   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之所以能得到各级各部门的充分肯定,源自于厦门大学校领导以及各个职能部门长期以来的重视和支持,源自于幼儿园日常安全工作管理的紧抓不懈。学期初,在幼儿未入园前就全面铺开各项安全卫生工作,从园领导到保安再到保教师,都认真细致、严谨地完成各项安全排查工作,力求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幼儿安全入园;学期过程中,日常各级安全巡查,各项制度到位落实,人员培训定期开展,家长沟通定期进行;学期结束,做好总结反思的同时,寒暑假的值班工作、巡查工作都认真到位……所谓一切快乐基于安全之上,安全工作为所有工作之首。
   今后,幼儿园将会更加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师幼安全意识及自我防范能力的培养,确保孩子们在美丽的“福船”里健康快乐学习和生活。
                                            (王美玲)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