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幼儿园全体家长 —— 交通安全,你是孩子的好榜样吗?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数:999


  

每年九月开学季,各幼儿园门前的交通都是精彩纷呈、惊心动魄的,在有限的场地内,有限的时间里,家长们忙接送,赶着上班,于是乎违停、抢道、占道、超车、随意调头、无视指挥等戏码不断上演,下面请随小编一起看看厦大幼儿园的家长们,作为大部分来自厦大教职工的他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晨间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在园长老师、厦大保卫处、执勤民警、志愿者家长的协助下,五颜六色的车车们正有序地行驶着,孩子们高高兴兴地入园,一切都是那般美好!

  

        像螃蟹一样横着走的车车不见了!

  


         车车变礼貌了、小朋友安全了!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你们的每一个小小行为都在默默影响着孩子,都是孩子学习、模仿的榜样,晨间接送各种交通情况纷来沓至,这时候告诉我们的孩子一些简单的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小常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呦!

一位教育家曾说过:一流的家长是榜样,二流的家长是教练,三流的家长是保姆,厦大幼儿园的家长是一群有着良好教育、高素质、高水平的家长,希望爸爸妈妈们能够继续保持,继续加油,给我们可爱的孩子一个好榜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