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幼儿园关于严格使用接送卡及入园、离园管理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
浏览数:1334

尊敬的家长:

为了规范幼儿园安全管理,按照上级相关安全指示,请家长们做好以下事项——

一、安检卡。

任何情况,接送孩子的家长请随身携带接送卡并及时出示、刷卡。

二、入园

.小班:请家长把孩子送到班级老师指定的楼梯口后尽快离开,每次只能有一名家长跟随入园。

 2.中大班:请家长把孩子送到晨检老师手中即可,让孩子自行走到班级(老师们已经引导孩子们认识了新的楼层标记、班级位置,请相信孩子的能力以及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机制)。

三、离园。

1.定时:小一、小二、小三班16:40;小四、小五班16:45;中一、中二、中三班16:50;中四、中五、中六班16:55;大班1700,在以上时间点各班老师会准时将孩子带到园门口,请家长不必提前太长时间等待。 

2.定点:班级在园门口的地点固定(每天离园时班级老师都会举班牌示意),请家长务必站在家长警戒线后等候,切勿“占位”,遮挡他人视线。

3.定员:请家长每天下午接孩子的人员尽量固定,当老师看到家长时,会提醒孩子去找家长,请家长切勿自行呼唤孩子并带走。

   四、家长入园取送幼儿被子相关要求。

1.送被子入园具体时间安排如下:大班段7:508:20中班段8:208:40小班段8:409:00
     2.
具体注意事项:1)请务必持卡入园。 2)严格按照相应时间段来园; 3)铺好或拿好被子就随即离园,不要在幼儿园逗留;4)尽可能不要开车来园; 5)开车家长的车辆停靠点请远离幼儿园;6)开车来园门口的需要有两位家长一起,务必即停即走。
  请家长配合做好以上相关事宜,保证幼儿园入园、离园环节安全有序。

除雨天外,大部分时间我们将采用以上幼儿离园管理办法,请家长们务必做好配合,离园环节同样是孩子学习遵守秩序的良好契机,敬请做孩子最好的榜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