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的生日派对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数:10

过生日是小朋友感兴趣的话题也是他们生活中盼望着的一件事。幼儿园妈妈要过生日了,大家兴奋极了!为了庆祝幼儿园妈妈70岁生日,小朋友们精心策划了精彩的活动,做起了各种计划,来一起看看吧

                


经过小朋友的计划讨论,决定在幼儿园的小山坡举行一场特别的生日派对。在这欢庆的日子里,幼儿园妈妈特别的美!来吧,一起跟幼儿园妈妈的吉祥物合个影吧,好开心呦!

                


小朋友们想出了各种庆生的方式,一起行动起来吧!周末,一起动手制作小礼物去咯!

                 


生日派对马上快开始啦!大家一起做好准备,到小山坡布置场地咯!我们带礼物、你们带气球、她们搬凳子,一起出发吧!

                 


你帮我来我帮你,很快,在小朋友们的齐心协力下,场地布置得可美可热闹了,真是开心极了!

                 


精彩的时刻马上到来啦!生日派对现在开始!有趣的游戏、精彩的比赛、欢乐的舞蹈表演……在欢声笑语和愉快的派对氛围里快乐的进行着!

              


伴随着欢快动听的音乐,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童声共同唱响祝福的心曲,整个幼儿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美好的时光中,让我们齐声祝愿:幼儿园妈妈生日快乐!

               


                                        (中三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