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放假咯!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数:10

小五班宝贝们平安、顺利地度过了小班第一学期,迎来了愉快的寒假。这一学期里,宝贝们从懵懵懂懂离开家庭的分离焦虑到逐渐适应幼儿园学习生活,学会了很多本领,不但能说会道,礼貌待人,健康运动,动手能力、自理能力也有很大的提高。祝贺你们!

在主题活动《汽车叭叭》中,宝贝们动脑探索、动手制作,畅想着各种汽车。

刚开学时不会穿鞋袜急得直哭的小朋友不见了,如今的我们自如地穿着鞋袜,在期末“穿鞋袜比赛”大胆展示,自信满满。

我们进步了,拿到了人生第一张奖状,我们真棒!

亲爱的家长,感谢您本学期来对小五班班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幼儿身心健康成长,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请您合理安排好幼儿的假期生活,加强卫生安全教育,利用春节拜年契机引导幼儿了解传统节日,感受过年过节的喜庆气氛,培养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坚持锻炼身体,合理安排好膳食,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祝:小五班大、小朋友平平安安度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

                                    小五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