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成长 欢乐盈生活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数:10

我们的孩子以书为友,让阅读成为一种日常乐趣,让“亲子共读”在每个家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恰逢厦大幼儿园70园庆,好事纷至沓来。让我们一同徜徉在孩子们精彩的十二月里吧!


欢迎来到我们的第一篇章:亲子共读,书香溢满人生。


图书漂流,是一段文明美丽的奇妙旅程。我们每周五会甄选自己最喜欢的图书,做好登记将书“漂流”回家,和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一起温馨阅读。你瞧,我们的小眼睛正沉沉的盯着书呢。


欢迎来到我们的第二篇章:70园庆,我们有话说。


说到幼儿园生日,别提我们有多高兴了,心里有好多想法不断地输出……

“我想给幼儿园妈妈送一份礼物。”

“我想做一个蛋糕送给幼儿园妈妈。”

“我希望我们的幼儿园越来越漂亮!”

“我想和爸爸妈妈做一张贺卡送给幼儿园。”


在这特殊的时期,就把我们精心准备的留在这里,把对厦大幼儿园美好的祝福藏心底,把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贯彻到底。书本是陪伴我们的良友,让我们一起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期待新的学期开始,大家有不一样的好书推荐和精彩分享。


大十二班与图书的故事未完待续……

(大十二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