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建筑师 建构梦无限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数:10

十二月寒冬将至,在冬爷爷的寒风吹拂中,孩子们依旧活泼向上,游戏的热情丝毫未减。建构游戏是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创造性游戏,让我们一起看看大七班的“小小建筑师”开动小脑筋,发挥想象和创造力建构无限梦想吧!

花片虽小,但是能衍生无限创想。瞧!孩子们正用花片,拼插出机器人、数字“70”、礼物、花篮等,一同献礼幼儿园妈妈70岁的生日呢!


在主题《向“筷”乐出发》的开展中,班级建构区投放了许多筷子。这不,孩子们拿着筷子,设计筷子建筑,在建构区跃跃欲试。


在建构区,孩子们最喜欢阿基米德积木了。心奇和翊桐正使用着积木,搭建他们经常去的地铁站和双子塔。


孩子们的水管拼插也蕴藏着许多想法哦!演武大桥、厦大校门、我们的幼儿园……这些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建筑,在水管拼插中又是另一番充满童趣的模样。


幼儿园新开设的乐高室可谓是孩子们新的“游乐场”。他们先是在班级里设计未来都市,然后与小伙伴一起,分组建构未来都市里的飞机场、立交桥、幼儿园、机场,还有先进的交通工具和各式各样的机器人呢!


他们畅想着未来,用手中的建构材料搭建出一个个童趣的“梦想”,别提有多开心、自豪了。


大七班的建构梦想还在继续,请期待他们无限大的建构创想吧!

(大七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