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十二月,“幼”见美好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数:10

不知不觉十二月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2022年即将过去,小朋友们也将长大一岁了。12月有许多宝贝过生日,小朋友们怀着满满的祝福,开心的为小寿星们送上一句:生日快乐。这可真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呀! 


庆祝美好的生日当然要开一场开心的派对啦,大家一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派对眼镜,有小花、小猫咪、小天鹅、小熊等等,每个人都别具一格。小朋友们戴上自己的专属眼镜,一起来拍最酷炫的照片吧!


 美好时光还不止这些。你瞧!科学发现室里的宝贝们又有新的发现:有的用皮影表演着“西游记”的故事;有的用显微镜观察着蝴蝶的翅膀;有的在尝试彩色的影子和色彩转转乐,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同时也打开了对于科学探究新世界的大门。


  垃圾分类是一个和小朋友们息息相关的问题,通过一起阅读《垃圾减量分类知识读本》,大家讨论起垃圾的来源,学习垃圾分类的方法,正确的对垃圾进行分类。小朋友们越来越关心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大家一起说到:美好生活从垃圾分类开始!

(大五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