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攒起快乐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数:10

幼儿园的时光,日常小碎片,简单快乐!冬日暖阳下的大二班小可爱们,一点一点地攒起了无数的快乐,就像太阳一样,温暖和照耀着身边的人。

美丽的小山坡上有许多好玩有趣的运动项目,新投入的滑索和平衡绳吸引了热爱运动的孩子们。这是提升臂力、提高平衡能力和耐力、协调、合作能力的综合运动。运动让孩子拥有更加充沛的体力,赋予敢于挑战困难的勇气,他们一次次地跌倒,又一次次站起,感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绘本故事是一粒幸福的种子,把它洒在你现实中的土壤,就会慢慢生根发芽,有时还会开出五彩缤纷的花朵。暖阳下的听海书吧,只见孩子们戴上耳机,沉浸在书的海洋,书香带领着他们打开一座座“神秘的世界大门”。


泥是最具有生命力的东西,在淘泥坊,孩子们用一双双灵巧的饿瘦,感受这个泥土独有的特性;在指尖的团团捏捏中,激发着大脑的灵感。它的趣味性、可塑性、创造性尝尝让孩子们陶醉其中,乐此不疲。


孩子是天生的探索者,他们有着浓厚的好奇心,在感知和操作中不断地认识世界。哇,科学发现室里美妙的声音、神奇的电、光和影子,还有好玩的提线木偶……快来看看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就像万花筒,缤纷精彩,学习是快乐的,嬉笑玩闹也是快乐的,让我们一直守护和传递这份快乐,一直美好生活着。

(大二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