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庆专辑·亲子共读】当阅读与70年园庆撞满怀——记我园翔安部第四届亲子共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数:10

冬日暖阳,微风送爽。

 “悦读伴成长·书香溢满园

第四届亲子共读活动启动啦!

YES,还有呢?

那就是……

幼儿园70岁生日呀!

当阅读遇见70园庆,会有怎样的火花呢?一起跟随小编的镜头走进翔安园区看看吧!

当阅读遇到园庆

老师卡通头像:小朋友,你们喜欢阅读吗?关于阅读你们有什么收获吗?

幼儿卡通头像:我喜欢阅读,阅读可以让我很开心,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叫《大卫,不可以》。

另找一个幼儿卡通头像:书里有许多小秘密,有很多好玩的、有趣儿的事情……

幼儿卡通头像:我喜欢关于身体秘密的书、探险故事、英雄故事、关于恐龙的……

幼儿:阅读可以让我很快乐,因为爸爸妈妈可以陪我,我还可以学到很多本领。

(黄淑婷 王艳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4qnMo9A_kAQoRBgFTwaRA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