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冬日 快乐无限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数:10

幼儿园每天都有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每一处都飘洒着快乐的气息,每一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看!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快乐的记录成长中的美好瞬间。

表演与游戏的有趣碰撞,大一班的孩子们化身成为导演、化妆师、道具师、演员……

在熟悉的故事《西游记》中扮演着、游戏着。在游戏的过程中,孩子们带给我的种种惊喜,一切好玩又充满意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围观吧…….

“师徒四人打败了白骨精后会继续去西天取经吗?”

“你们知道师徒四人继续西行后还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我知道,孙悟空还去了盘丝洞找蜘蛛精就师父。”

“我也知道这个故事,好想表演这个故事呢!”

“妖精,哪里跑……”


玩沙游戏是大一班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沙子里蕴藏着无数的游戏契机,它的流动性和可塑性,使游戏变化多端,乐趣无限。

“快来看呀,快来看呀,我们的沙坑出水啦!”小朋友们兴奋地叫喊起来,稚嫩的叫喊声在山坡上的沙池上空回荡着。

“好呀好呀。”小朋友们撸起袖子,自由选择小伙伴开始玩起来。他们把沙子拍实,做成城堡,挖小河、修马路……沙池里热火朝天,小朋友们干劲十足。


十二月里,大一班的孩子们也有满满收获。班级讲文明有礼貌的孩子获得了“礼仪之星”;每天坚持早到园的孩子获得“早到之星”;暖冬的小太阳们,继续加油,绽放你们的光芒吧!


(大一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