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班的快乐碎片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数:10

转眼间,十一月已悄然而过,十二月如期而至。小七班的宝贝们经过了十一月的努力与坚持,他们在幼儿园不断突破自我,诠释着成长的快乐。

现在,请跟随我们的镜头,感受宝贝们的快乐与成长吧!

幼儿园妈妈要过70岁生日啦!快快跟幼儿园“我最喜欢的角落”合个影吧!

这是宝贝们最喜欢的园庆吉祥物、山坡、菜地和大型滑滑梯哦。


 11月,宝贝们还参加了“消防安全演练”哦!宝贝们第一参加演练,表现得非常好哦!

区域活动中,和同伴快乐的探索着。

哇!植物角里有可爱的白玉蜗牛。看,宝贝们从家里带来了蜗牛喜欢吃的菜叶哦,快快喂喂它吧。还会把蜗牛放出来散散步呢!


我园第四届“亲子共读”启动啦!宝贝们认真地挑选自己喜欢的绘本,漂流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亲子共读,从小培养阅读兴趣。

一个月的美好生活结束了,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宝贝们更进一步的成长。让我们一起期待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小七班的宝贝们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小七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