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朋友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数:10

 “星宝”每天开开心心来幼儿园的秘密马上揭晓啦!  

哈喽!这是我的星星班,班级里有很多小伙伴……


“星宝”已经慢慢熟悉起来,小朋友们说着“自己的好朋友”。梓林说:“我的朋友是映曦”;则醒说:“我有两个好朋友,一位是家燊一位是禹诺”。在幼儿园里小朋友乐于与同伴交往,每天都在开心快乐的学习生活。


     我和小伙伴搬好椅子排排坐,一起学习本领啦!大家学习感冒了要注意的预防方式,要多喝水、讲卫生,还学习了用纸巾正确擦鼻涕。


区域活动和小伙伴一起玩娃娃家照顾小宝宝,制作好吃的食物、积木区建构美丽城堡。


学着小猫“喵喵”、学着小马“跑跑”听着音乐跟着老师做动物热身操。

     


      好玩的游戏开始啦!我们来玩轨道车,手要抓好手柄,身体要坐稳,看看谁的小车跑得快呀!

     


“嘟嘟嘟”小汽车真好看,和好朋友开着小汽车去旅行。

     


     摇呀摇,摇呀摇,我和小伙伴一起玩摇摇马,看看我坐稳在马背上哦!


 邀约小伙伴一起走高、矮的独木桥,我们可厉害啦!独木桥太高了我会爬着过去;如果是低一点的独木桥我走得不稳时,会把手臂张开来保持身体的平衡。


我和好朋友还想玩钻拱门、玩滑滑梯、玩小动物拉车……大家玩得可欢乐啦!

    


     爸爸妈妈我开心上学的秘密您猜到了吗?幼儿园里真有趣,有很多好朋友在一起学本领、一起玩,我很快乐哟!                                                  

星星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