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手这能干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数:10

苗苗班宝贝们灵活的小手可真能干呀!瞧!宝贝们开心的参加着幼儿园里丰富多彩的美术活动。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我的披萨上有牛肉、青菜、还有芝士。”“我披萨加的是肉肉。”“我加的是芝士。”宝贝们能干的小手撕下彩色纸片上的双面胶,粘在“饼皮”上。美味的披萨就做好啦。


“做七彩面条啦!”宝贝们用大拇指和食指向前向后一撕。一根根色彩鲜艳面条就“新鲜出炉”了。


搓一搓、揉一揉,拿水果磨具用力的印在橡皮泥上。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水果糖就做好啦!把水果糖放在糖果罐里,“哇!好美味的水果糖噢”。


“水果宝宝的衣服丢啦,我们来帮帮它吧”。瞧!宝贝们拿起画笔帮水果宝宝穿上了相应的颜色。


“下雨啦,下雨啦”。宝贝们用食指在颜料盘上沾颜色,轻轻的点在纸张上。宝贝们在印印画画中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艺术活动。


丰富多彩的美术活动不仅能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而且能激发孩子们对美术活动的兴趣。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小手,宝贝们的小手本领可真大呀!


(苗苗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